平谷区马昌营汽车报废厂解析报废车年限

平谷区马昌营汽车报废厂解析报废车年限

发布时间:2020-03-24 13:56:04         关键字:平谷区马昌营汽车报废厂,报废车
平谷区马昌营汽车报废厂

平谷区马昌营汽车报废厂解析报废车年限,在新规定出台后,我国加大了年检力度,所以必须要按时参加年检。如果逾期未年检,被抓到,将被扣分罚款。如果连续三年没有参加年检,汽车将被强制报废。那么我国汽车报废都是什么年限呢?平谷区马昌营汽车报废厂工作人员说之前我国的私家车报废年限为15年,对于这个年限一直也是颇受争议的,毕竟有些车在开了15年后,公里数仍然很少的,所以在被强制报废时车况还是非常的良好,根本不符合报废的条件,难免会心疼。下面平谷区马昌营汽车报废厂就给车主介绍一下最新的汽车报废年限。

平谷区马昌营汽车报废厂了解到新的《机动车强制报废标准规定》出台,并于去年5月1日起实施。新标准将根据机动车使用和安全技术、排放检验状况,对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实施强制报废。其中,新增了在检验有效期届满后,连续3个机动车检验周期内未取得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的机动车将强制报废。私家车取消了报废年限限制,改为行驶超过60万公里须报废。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关键字: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机动车报废厂,北京汽车报废流程,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正规汽车解体厂,北京车辆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
地址:北京市各地区都有报废车回收点        24小时咨询电话:010-56017885       联系人:赵经理
Copyright  ©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点我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