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报废车辆指标更新的流程?

北京报废车辆指标更新的流程?

发布时间:2020-10-28 10:02:20         关键字:北京报废车辆,北京汽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报废汽车,
北京报废车辆指标更新的流程?

北京报废车辆指标更新的流程有哪些呢?要知道,这是买新车上牌的重要步骤之一,只有把汽车的指标给更新出来之后,才可以上牌,而如今车主不光买车上牌的时间更加方便快捷了,就连更新指标的时间也更加快捷了,大大节省了车主们的时间。那北京报废车辆指标更新的流程是:第一点。登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网,用电话注册用户名密码。

北京报废车辆更新指标第二点。更新指标,填写填报申请,保存下载文件。

北京报废车辆更新指标第三点。买车时可以打印文件,即可上牌。

延展资料:

北京报废车辆标准:1、家用5座位轿车以及7座位的SUV,非营运的小、微型汽车无使用年限。在正常行驶里程达到了60万公里的,国家将引导报废。超过15年以后每年必须检验2次,检验不通过的,强制报废。

2、出租车使用年限是8年.中型出租客运汽车使用年限是10年。

3、重、中、轻型载货汽车使用年限是15年。微型载货汽车使用年限是12年。

4、半挂牵引车使用年限是15年。


北京报废车辆,北京汽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报废汽车,电话13391681082
关键字: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机动车报废厂,北京汽车报废流程,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正规汽车解体厂,北京车辆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
地址:北京市各地区都有报废车回收点        24小时咨询电话:010-56017885       联系人:赵经理
Copyright  ©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点我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