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报废车辆都需要哪些报废手续?

北京报废车辆都需要哪些报废手续?

发布时间:2020-10-28 09:15:37         关键字:北京报废车辆,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汽车报废,北京报废手续,
北京报废车辆都需要哪些报废手续?

北京报废车辆都需要哪些报废手续呢?这是办理报废车辆的第一步,而如今,在北京市办理北京报废车辆的报废手续是越来越简单了,没几天就办理完成了,车主就可以买新车上牌了,而在办理北京报废车辆车主所准备的报废手续是根据汽车在谁的名下所准备的报废手续,比如:个人户:行驶证、绿本、车主身份证复印件。

公家户:行驶证、绿本、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2份加盖公章、委托书两份加盖公章。

提醒车主注意:事故车需要提供事故证明,火烧车需提供火烧证明。

附:北京报废车辆更新指标流程:

北京报废车辆更新指标第一点。登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网,用电话注册用户名密码。

北京报废车辆更新指标第二点。更新指标,填写填报申请,保存下载文件,买车时可以打印文件,即可上牌。


北京报废车辆,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汽车报废,北京报废手续,电话13391681082
关键字: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机动车报废厂,北京汽车报废流程,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正规汽车解体厂,北京车辆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
地址:北京市各地区都有报废车回收点        24小时咨询电话:010-56017885       联系人:赵经理
Copyright  ©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点我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