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办理外地车报废是什么流程

北京办理外地车报废是什么流程

发布时间:2020-03-11 11:17:58         关键字:外地车报废

外地车报废可以说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了,每年北京市都有很多不能开回原籍的外地车在北京进行报废处理,今年的北京市更是对外地车进行了“最严进京证”的清理。根据《公安部关于修改<机动车登记规定>的决定》(公安部令第124号)规定,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注销登记。如果因车辆损坏无法驶回登记地的,机动车所有人可以向车辆所在地机动车回收企业交售报废机动车。那么外地车报废在北京的办理流程是什么样的呢?外地车主一起来看。



外地车报废办理流程:

第一步:将准备报废的异地车交到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北京市免费拖车)。

第二步: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将车辆毁型,手续由车管所受理并发函到车辆原籍车管所。

第三步:报废车辆原籍车管所进行回函,回函后北京车管所进行车辆注销。

第四步:将《报废汽车回收证明》与《汽车解体证明》邮寄给车主或者车主来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取。


外地车报废,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补贴,北京汽车解体中心,电话010-58574198
 
关键字: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机动车报废厂,北京汽车报废流程,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正规汽车解体厂,北京车辆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
地址:北京市各地区都有报废车回收点        24小时咨询电话:010-56017885       联系人:赵经理
Copyright  ©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点我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