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汽车解体厂电话多少?

通州区汽车解体厂电话多少?

发布时间:2020-10-28 14:46:17         关键字:通州区汽车解体厂,通州区汽车报废厂,通州区汽车报废,通州区报废车,通州区报废车回收,
通州区汽车解体厂电话多少?

通州区汽车解体厂电话是13391681082。通州区汽车解体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的汽车报废厂,拥有正规的报废拆解资质和报废拆解流程,在北京市从事汽车报废行业二十余年,是同行中规模最大、设备最完善的汽车报废厂,是北京市7家汽车解体厂中回收报废车一直名列前茅。

通州区汽车解体厂占地面积35000平方米,拥有约5000平方米的现代化拆解车间和吊车、拖车、叉车、大型液压剪切机、精细拆解台、压缩机、打包机、抓钢机等大型、专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大型停车场、配套的仓库及综合食堂、员工宿舍等附属设施。并且通州区汽车解体厂还为顾客提供免费上门拖车、免费办理报废手续、免费申领补贴等便民服务。

多年来,通州区汽车解体厂本着“为政府贡献税收、为社会贡献就业、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回报福利、为股东汇报利润”的企业宗旨,及时周到的为顾客解决了一个又一个的疑难问题,并且通州区汽车解体厂坚持上门服务,用我们的真心赢得了新来顾客的爱戴与支持。欢迎北京市各界车主来电咨询,通州区汽车解体厂,电话:13391681082。


通州区汽车解体厂,通州区汽车报废厂,通州区汽车报废,通州区报废车,通州区报废车回收,电话13391681082
关键字: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机动车报废厂,北京汽车报废流程,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正规汽车解体厂,北京车辆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
地址:北京市各地区都有报废车回收点        24小时咨询电话:010-56017885       联系人:赵经理
Copyright  ©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点我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