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报废汽车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解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8 11:17:30         关键字:北京市报废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报废车回收,
北京市报废汽车解体中心

北京市报废汽车解体中心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的汽车报废单位,拥有正规的报废拆解资质,在北京市7家汽车解体厂中一直名列前茅。北京市报废汽车解体中心也是唯一一家位于五环以内的汽车报废厂,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坝,具有丰富的拆解经验和先进的国产、进口设备,并负责办理报废手续、免费上门拖车等一系列的便民服务。

北京市报废汽车解体中心主要经营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回收报废车、二手车报废、私家车报废、大巴车报废、出租车报废、事故车报废、火烧车报废、黄标车报废等业务范围。北京市报废汽车解体中心专门回收各种报废汽车(大中小货车、大中小客车、特种车、各种小轿车)及二手车的回收等业务,对一些排气不合格、噪音大、车况差的车辆进行回收拆解,对五大总程(前后桥、变速箱、车大架、发送机、方向机)彻底进行拆解,并对报废车空调制冷系统中的氟利昂制冷剂进行回收并分类储存。

多年来,北京市报废汽车解体中心将本着程序科学、作业环保、再生、低能低耗的原则,不断提高回收拆解效率和再生质量,及时将废旧资源转化为科技产品,拉长产业链,积极构建集拆解、加工、制造于一体的产业结构模式。并且北京市报废汽车解体中心坚持上门服务,用我们的真心和真诚赢得了新老顾客的支持与爱戴。欢迎广大车主来电咨询,北京市报废汽车解体中心,电话:13391681082。


北京市报废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报废车回收,电话13391681082
关键字: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机动车报废厂,北京汽车报废流程,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正规汽车解体厂,北京车辆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
地址:北京市各地区都有报废车回收点        24小时咨询电话:010-56017885       联系人:赵经理
Copyright  ©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点我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