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汽车解体厂怎么处理事故车

大兴区汽车解体厂怎么处理事故车

发布时间:2020-03-11 15:19:58         关键字:大兴区汽车解体厂

大兴区汽车解体厂怎么处理事故车,事故车办理比正常车辆多了一样手续,那就是事故证明,事故证明主要就是为了辨别车辆是否存在违法行为。除非事故车撞的比较严重,导致车架号看不清,这样就只能到车管所进行重新打印架子号了,没有车架号的车辆是不能办理车辆报废的。



车辆报废手续:

<1>单位车辆报废准备手续:

1.报废车的机动车行驶证正和登记证(大绿本)原件
2.报废车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3.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4.报废厂提供的委托书需要加盖单位公章。
5.如果是事故车应提供交管部门出具的事故证明复印件或原件。
6.如果是火烧车应提供消防部门出具的火烧证明复印件或原件。
7.单位提供的报废车辆要完整,无发动机号、车架号的车辆不能办理报废手续。
8.单位提供的报废汽车车牌照应齐全(两面),如丢失单位应在补领表上盖章

<2>个人车辆报废准备手续:

1.报废车的机动车行驶证原件
2.报废汽车所有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3.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大绿本)
4.如果是事故车还应提供交管部门出具的事故证明复印件。
5.如果是火烧车还应提供消防部门出具的火烧证明复印件。
6.个人提供的报废车辆要完整,无发动机号、车架号的车辆无法办理报废手续。
7.个人提供的报废汽车车牌照应齐全(两面),如丢失,个人应在牌照补领表上签字补领。
关键字: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机动车报废厂,北京汽车报废流程,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正规汽车解体厂,北京车辆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
地址:北京市各地区都有报废车回收点        24小时咨询电话:010-56017885       联系人:赵经理
Copyright  ©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点我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