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辆报废办理手续要几天?

北京车辆报废办理手续要几天?

发布时间:2020-03-11 11:06:22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

北京车辆报废办理手续要几天?大家都知道车辆在使用一定年限后是要强制报废,不能再驾驶上路。办理北京车辆报废的个人和单位给予一定的补贴。那么,北京汽车报废需多长时间呢?很多车主办理北京车辆报废想快速的拿到指标,其实车主不用着急,正常北京汽车报废时间为7-10个工作日,而货车报废的时间稍长需要20天左右,如果车主真的着急想要拿到指标,可以像车辆报废厂申请加急办理正常3天就可以拿到指标买车上牌了。



各类车辆报废年限

(1)家用5座位轿车以及7座位的SUV,非营运的小、微型汽车无使用年限。在正常行驶里程达到了60万公里的,国家将引导报废。超过15年以后每年必须检验2次,检验不通过的,强制报废。

(2)皮卡强制15年必须车辆报废,皮卡在美国也许是民用轿车,但是中国法规一律按照货车对待。(打算买超大型fu特F150等美国大皮卡的朋友,要注意15年的报废年限)

(3)出租车使用年限是8年

(4)中型出租客运汽车使用年限是10年

(5)重、中、轻型载货汽车使用年限是15年

(6)半挂牵引车使用年限是15年

(7)微型载货汽车使用年限是12年

以上就是北京车辆报废办理时间及各类车辆报废的年限,在车辆达到报废标准后一定要主动办理车辆报废业务,不要给自己留下隐患。报废汽车不仅上路行驶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更是对空气环境造成了极大的污染。所以在车辆达到报废期限后不论是从环保角度还是安全角度都应该积极办理报废汽车业务。
关键字: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机动车报废厂,北京汽车报废流程,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正规汽车解体厂,北京车辆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
地址:北京市各地区都有报废车回收点        24小时咨询电话:010-56017885       联系人:赵经理
Copyright  ©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点我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