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汽车报废厂浅析车辆报废行业详情

延庆区汽车报废厂浅析车辆报废行业详情

发布时间:2020-03-24 13:03:34         关键字:延庆区汽车报废厂,车辆报废
延庆区汽车报废厂浅析车辆报废

延庆区汽车报废厂浅析车辆报废行业详情。目前,报废汽车回收拆解可得到生铁、钢材、有色金属、玻璃、塑料五大材料以及其他废旧材料,可将这些材料回收再利用,对保护环境、节约资源、推动循环经济具有重要意义。据统计,发达国家的报废汽车率(报废量/保有量)平均为6%,我国当前的汽车报废率虽然达不到该水平,但按照2017年《机动车强制报废标准规定》,载客和载货汽车的使用年限一般为12-15年,那么2007年前后开始使用的汽车已经进入报废汽车期,未来十年将以年均20%左右的速度增长。

延庆区汽车报废厂工作人员说报废汽车所含的有价资源较多。报废汽车主要含有黑色金属、有色金属、贵金属(催化剂))、电子设备、玻璃、车用塑料等。延庆区汽车报废厂工作人员介绍其中,废钢等黑色金属约占70%,铜铝等有色金属约占10%,其他物料约占20%。其中废钢铁、有色金属90%以上都可以回收利用,玻璃、塑料等的回收利用率也可达50%以上。可见报废汽车的再回收利用价值较大。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关键字: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机动车报废厂,北京汽车报废流程,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正规汽车解体厂,北京车辆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
地址:北京市各地区都有报废车回收点        24小时咨询电话:010-56017885       联系人:赵经理
Copyright  ©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点我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