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金是多少?

北京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金是多少?

发布时间:2020-10-27 16:13:35         关键字:北京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北京国三车报废补贴金,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政策2020,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价格,
北京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金是多少?

北京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金是多少呢?要知道,自从北京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政策出台之后,车主们都在积极地办理报废车当中,但是仍有大部分车主都不知道北京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多少钱,下面小编就来给车主具体讲解一下北京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政策中补助标准的具体内容吧。

北京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标准为:

2020年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价格:货车:14000元。     微型客车:4000元。        小型客车:1万元。         中型客车:7000元。        大型客车:2.2万元。

2021年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价格:货车:11200元。     微型客车:3200元。        小型客车:8000元。        中型客车:5600元。        大型客车:17600元。

以上就是小编给车主所介绍的北京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金的具体内容。北京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政策只有两年的补贴时间,申领补贴的时间只有三年的时间,并且国三补贴车辆只有1万多台补贴车,所以车主们需要把握时间,及时的办理报废车及报废手续了,不要错过这次补贴,一旦错过的话,之后就在也没有了。


北京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北京国三车报废补贴金,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政策2020,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价格,电话13391681082
关键字: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机动车报废厂,北京汽车报废流程,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正规汽车解体厂,北京车辆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
地址:北京市各地区都有报废车回收点        24小时咨询电话:010-56017885       联系人:赵经理
Copyright  ©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点我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