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机动车回收加强监督管理2021

北京机动车回收加强监督管理2021

发布时间:2021-01-25 14:40:34         关键字:北京机动车回收,北京报废机动车回收,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汽车报废,
北京机动车回收加强监督管理2021

北京机动车回收加强监督管理政策的具体内容有哪些呢?这是车主需要知道的。随着北京市政府颁布的监督管理政策,会使我国的报废车回收行业更上一个台阶。绿色回收、环保拆解也是达到发达国家水平的重要因素。而北京市政策颁布的监督管理政策的具体内容为:县级以上地方商务主管部门发现回收拆解企业不再具备本细则第八条规定条件的,应当责令其限期整改;拒不改正或者逾期未改正的,由原发证机关撤销其《资质认定书》。

2.北京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停止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业务12个月以上的,或者注销营业执照的,由原发证机关撤销其《资质认定书》。

3.省级商务主管部门应当将本行政区域内被撤销、吊销《资质认定书》的回收拆解企业名单及时向社会公布。

4.北京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因违反本细则受到被吊销《资质认定书》的行政处罚,禁止该企业自行政处罚生效之日起三年内再次申请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资质认定。

附:北京机动车回收手续:

1.个人车:行驶证、绿本、车主身份证复印件。

2.单位车:行驶证、绿本、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2份加盖公章、委托书2份加盖公章。


北京机动车回收,北京报废机动车回收,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汽车报废,电话13391681082
关键字: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机动车报废厂,北京汽车报废流程,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正规汽车解体厂,北京车辆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
地址:北京市各地区都有报废车回收点        24小时咨询电话:010-56017885       联系人:赵经理
Copyright  ©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点我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