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辆报废拆解所需手续

北京车辆报废拆解所需手续

发布时间:2021-11-30 16:56:02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北京车辆报废手续,北京报废车回收
北京车辆报废拆解所需手续

北京车辆报废拆解所需要什么手续?当然是需要正规的手续,而且这手续是车主们准备的,也是办理北京车辆报废流程的第一步,因此车主要注意了,而车主所准备的报废手续分为个人户和公司户,毕竟这两样准备的手续是不同的,具体内容为:

(1)车辆为私人车辆:需提供车主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

(2)车辆为单位车辆: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盖公章),授权委托书(盖公章),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单位已“三证合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

请注意:办理北京车辆报废不能有查封、锁定、嫌疑等记录才能办理注销手续。火烧车需要提供火烧证明,事故车需要提供事故证明。


北京车辆报废,北京车辆报废手续,北京报废车回收,电话010-56017885
关键字: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机动车报废厂,北京汽车报废流程,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正规汽车解体厂,北京车辆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
地址:北京市各地区都有报废车回收点        24小时咨询电话:010-56017885       联系人:赵经理
Copyright  ©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点我电话咨询